马鹿制作委员会

Marumaru制作委员会

 

《我和她的世界》ver 1.00 发布

游戏名:我和她的世界(The world of mine)

平台:win/mac(ios/Android之后发布)

单周目通关时间:5-6小时

结局数量:3

游戏引擎:BKEngine(https://bke.bakery.moe/)

制作组:Marumaru制作委员会

官方站点:https://marupro.lofter.com/

Bug反馈地址:https://marupro.lofter.com/post/3f24ec_64a9579


本游戏为网络发布免费游戏,任何利用此游戏获利的行为都是耍流氓,如果您为获取此游戏付出了经济代价,请毫不犹豫地举报丫的。

如果被某些国产杀毒软件报告有毒,请干掉杀毒软件。

下载后请首先阅览游戏说明。

如果游戏出现台词缺失状况,是因为您的系统默认字体不支持繁体中文,请把默认字体改为支持繁体中文的字体。推荐微软雅黑。

因为键盘事件很不稳定所以除了输入名字的地方之外请不要用键盘操作,否则可能出现各种诡异事件甚至导致游戏无法进行,请特别注意。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pJ7eXEN

(国内推荐)(请点进文件夹目录选择对应版本下载)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hsb-u3PXsPQVduT2J5QkJHb0E/view?pli=1

(海外用载点)

ios版已偷跑,但需要越狱设备,并且尚未对手机操作进行优化(ipad还行,iphone基本点不准按钮……)。

Android版也已偷跑……情况大致同ios版并且因为缺少安卓设备没怎么测试……












  13
评论
热度(13)

© 马鹿制作委员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