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制作委员会

Marumaru制作委员会

 

《我和她的世界》ver1.1发布








V1.1更新内容:


1.酒馆界面新增看板娘。

2.新增迷宫辅助系统:

迷宫出入口全时间显示(即到达未曾探索过的新一层,出口也已经在地图上标明。)

每到达一个格子将会同时开启其周围可通行的格子,已到达过的格子显示为橙色,未曾到达过的格子颜色为淡橙色。

  

3.新增游戏模式:无限迷宫模式。

4.

新增与大人气乙女游戏《Eynare》的角色联动,在无限模式里可通过招募和联动密码获得《Eynare》中的人气角色。


新增与养成游戏《雷叔养了只小酷拉》的角色联动,在无限模式里可通过招募获得该游戏中的角色 希雅 。


无限模式与故事模式的区别:

1.在全结局达成之后,在标题界面会出现新选项 Extra ,点击即可进入无限模式。

2.无限模式初始队伍只有三个人物,即姐姐妹妹和骑士,附加2000金币和1魔石。

3.无限模式的迷宫地图为随机生成,每一层迷宫都会放置至少一颗魔石,但位置不定。迷宫信息新增探索率一项,每一层探索率达到100%时可获得特别奖励。

4.离开迷宫后从再次进入迷宫时会自动回到上次离开迷宫的阶层入口处。

5.只有在每一层迷宫入口处可以离开迷宫。

6.回城不会回复队伍HP和技能使用次数,每突破一层迷宫,技能使用次数增加3次。

7.若在攻略迷宫过程中团灭,迷宫探索进度倒退四层,恢复全部HP并仅在技能次数小于15次时恢复技能次数到15次。

若是在回城后,更改队伍编制,队伍血量的改变,只会在进入迷宫发生战斗后改变。

8.无限模式中酒馆卡池不会被抽空,如果获得了当前已经获得的角色,则该角色的属性提高一个阶段。

9.无限模式中击败迷宫守护者或随机BOSS时可获得对应的BOSS角色。

10.可在酒馆中使用秘密暗号功能获取与其他游戏联动的角色。

11.若在标题画面点击Reset选项重新进行故事模式,之前无限模式的存档会消失。



国内载点:

https://pan.baidu.com/s/1pJ7eXEN

(内含多平台本体及win版升级补丁)


海外载点:

win版: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hsb-u3PXsPMF9xY0c0bFA5eDg/view?pli=1

升级补丁: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hsb-u3PXsPNGRod21ZaEhwZjg/view?pli=1

  8
评论
热度(8)

© 马鹿制作委员会 | Powered by LOFTER